bonbondonn

迪迪不要停

【贾正】翻啊翻啊翻

早上朋友说起和弟弟玩翻翻棋连输五把(为她默哀,阿门),灵光一线,激情速打无脑小甜饼。
但其实我没玩过翻翻棋,不太了解啦。。
总之大家随便看看吧!早安!!






这是黄明昊小朋友难得的行程空空的一天。

吃了几把鸡刷了微博在厕所憋了几段土味拉普,hmh同志终于认识到了自己闲的嗝屁这个震撼事实。

呵,陪朱正廷逛街?

hey yo这里是温州贾富贵,

未成年还想多活几岁。

单押了bro


大家好这里是你们的忙内justin,今天就由本富贵来分享一些无聊时的小巧思。如何打发时间才能高贵优雅又不失一点小俏皮?大家跟我来。

这里就是朱正廷的房间,现在让我们进去。

对,动作轻一点。

“朱正廷!!”

温州小炮弹猛地冲到床上

“陪我玩翻!翻!棋!!”

。“啊?


“黄明昊!说,你是不是出老千骗我!”

身为连输五把并且第六把进行时的幸运e,小队长恼羞成怒。

眼看可怜的小富贵即将沦为暴力仙子掌下亡魂,黄明昊不愧为新时代杰出未成年代表,自救操作十分迅速。

“别别别!这个马我还给你好了嘛!”

“哼,这还差不多!”

“不过——”小富贵一咬牙,双手一拍暴起咚桌,身体前倾速度七十迈,温州道明寺谁敢比他拽。

“你要做我的马!!!”

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黄明昊你有毒啊!!!”

诶?剧本发展好像有哪里不对

温州小机灵讪讪地坐回去

“黄明昊!现在!立刻!马上!手收回去!把马给我!”小队长半路拦下收棋富贵委屈巴巴的手。

“我又没说不答应,哼”

评论(4)

热度(21)